恶一奥

[火影乙女RPG]1/我是辉夜的妹妹?

  *玩家角色为【大筒木辉夜】的妹妹

  

  *玩家可随意养多个崽崽

  

  *本游戏为多个周目,分别为不同的时间线,每个周目无关联,可放心游玩(虽然不代表角色不会想起你们在一起的时光)

  

  *以及请游玩开心!

  

  你的手机上出现了一款奇怪的像素游戏,叫《忍界养崽》。

  

  封面是令人眼熟的白、黄、黑、粉毛组合,一看就是《火O忍者》里的第七班。

  

  所以,这是一款同人游戏?

  

  虽然你很喜欢《火影》,但你基本上是云完的,你只是疯狂痴迷于它的各种同人。

  

  你也想把动漫追完,但无奈它实在太长,而你又懒。

  

  真实的情况是你动漫只看了开头几集,《火影》的大部分人物志基本被你刷完了,你的同人和同人游戏也找了很多。

  

  放在之前的世界里,这个《忍界养崽》也许是你哪天顺手下的。

  

  但,那是之前的世界。

  

  没错,你老套的穿越了,这个世界跟你之前的世界很像,但唯一不同的是,这个世界没有动漫,没有二次元。

  

  也就是说,这个世界根本没有《火影》这个动漫,所以说怎么会有它的同人游戏?

  

  这个莫名出现的游戏,也许就是你回家的关键 ,虽然也不排除是另一个穿越者做出来的游戏。

  

  但具体是什么样,你得玩一下才能有结果。

  

  打开游戏,首先就是一段开场动画,是很经典的辉夜降临。

  

  画面中,白色的小人吃掉神树果实 ,之后一串剧情,再无限月读,然后被俩“孝”子封印到月球。

  

  基本上与原著剧情一样,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辉夜多了个妹妹,还是蛋一样的形态。

  

  不过辉夜被封印后,黑绝就把蛋偷偷带走了。

  

  莫名,你有预感,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了。

  

  画面拉近到一个黑漆漆的山洞,只有中间的一颗白蛋散发着唯一的微光。

  

  系统跳出提示。

  

  [欢迎来到超自由的日式养成RPG!]

  

  [为了应对之后到来的大筒木家族,请多多培养战力,守护忍界。]

  

  [现在,请选择你的名字开始冒险吧!]

  

  这游戏还有战斗元素?话说大筒木家族很强吗?你好像知道他们会在《博人传》里出现,但你并没有云子世代啊!你根本不了解大筒木家族是个什么,你只知道辉夜大美人。

  

  可惜现在你也不在之前的世界,上网查也查不到这些资料,只能这么玩下去了。

  

  只要好好存档,把战力提升到最强,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吧?

  

  而且,私心里你也想玩。

  

  这个世界没有二次元,真的很难受啊!……你想你的男神女神们了(ಥ_ಥ)

  

  你是想自己取ID名的,但貌似只能随机,于是有了以下的名字。

  

  大筒木香菜,大筒木洗衣机,大筒木笨蛋……

  

  都是些什么破名字!实在筛不到好的,你就随便用了个【大筒木冬瓜】。

  

  名字取完后,那颗白蛋就破了,一个白色小人从里面钻出。手机上也出现了可控制行动的摇杆。

  

  没错,这个颗蛋就是你,你就是大筒木辉夜的妹妹!毕竟同人游戏里,主角一般都是原著里不存在的角色,你也早有预感了。

  

  按照开场动画来看,是黑绝把你带到这的,也许你该去找黑绝触发剧情。

  

  小人走动间会发出“piuji~piuji~”的声音,有些魔性。

  

  你把整个洞穴都探索了一遍,但最终只有你的蛋壳可以互动。

  

  右边出现了一个小手形状的按钮,点击一下蛋壳,就被小人顶在了头上,同时解锁了物品栏。

  

  手机的底下出现了八个小格子和一个小背包,小背包是可以点开的,可以点开查看自己所有的物品。

  

  见没什么可收集的,你准备离开洞穴。

  

  你快走到屏幕尽头的时候,一个黑色的像素块状突然从你面前冒出,红色的名字差点让你心脏骤停。

  

  等冷静下来仔细看后,才发现它的名字是【黑绝】。

  

  还好还好,【黑绝】应该不会伤害你,毕竟你也算他的小姨(?),你差点以为一上来就要打怪。

  

  ………………作者的话唠时间,关于我写这篇文的心理…………

 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,大概就如文章开头写的差不多,我动漫没追完,所以ooc什么的,还有各种bug肯定是有的

  其实我小时候看过火影,好像还看的挺多的,印象最深是七班们想扒下卡卡西面罩那集,但当时不是特别感兴趣所以就没多刷几遍,凡是我小时候有兴趣的动漫,我都会刷个一两遍,然后印象挺深的,但火影我是真没印象

  嗯,十几年过去了,居然因为看别人的同人拾起了对火影的热爱,真的是很惭愧

  我现在非常喜欢看火影的同人,但动漫实在太长了我懒得追就看了几集,我有空大概会把动漫追完

  但实在想看那种火影同人嫖所有男神的,以及像这种RPG型或游戏的沙雕文(但这种实在太少了,而且我看到感兴趣的题材,就忍不住动笔想写(눈_눈))所以就自割腿肉啦

  等我追完了动漫以后,发现有什么bug再来改吧,望轻拍ԅ(¯ㅂ¯ԅ)

  总之会piao很多人,从古piao至今

  悄咪咪的讲一下,我没有大纲,所以随缘更,还不保证坑不坑(ಥ_ಥ)

  喂,你真是够了

评论(28)

热度(4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